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梦想

我也有

有梦想 大大的

想环游世界
想到不同的国家去 流浪
一个人旅行也好
两个人 一伙人也罢

我都好贪心

近几次的旅程

让我都顿悟了

梦想不是最大的 钱才是

旅行的时候 一直一直一直不断的盘算钱够不够用

我不喜欢 这样子的旅程只会很辛苦

当然 没有说要到尽情挥霍钱财的旅程 可至少要顾虑好自己的生活基本需要

答应自己

梦想不会被搁着 要等我!

喜欢打旅行部落 要花上五个小时一个post也无所谓的

以后这一两年来 应该都会在部落记载以前去过的 还有的本地旅行

除了这个大大梦想 我还有其他

更为踏实的 梦想 要去拼

不需要打上背包出走才叫梦想

梦想 可以就是简简单单 的

想结婚 想买个自己的屋 想给别人带来快乐

只要今天的你确确实实比昨天进步了

好那么一点点就可以了




2 comments:

  1. 只要每天过得比昨天快乐一点点
    就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老后应该是超级非常快乐的人了! =3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